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4.2.5糖尿病----一個病人都治不好的醫療騙局之(二)4.2.5.結論:

糖尿病----一個病人都治不好的醫療騙局之(二)
(一)前言
   糖尿病的病患都是被餓死的、醫死的
(五)結論
  4.2.5.結論:
 

消渴︵三消︶症的病人,食物應該忌諱燥、熱,如餅乾、炒花生米、油炸物、辣椒::等吃後令人口乾舌燥、口苦而想喝水的食物,並不是糖或飯等含糖食物,因糖或飯,並不會使人口乾舌燥想喝水。
如豬牛、雞鴨魚肉用煮、用蒸的烹調,食後不會使人口乾舌燥,若用油炸,如炸豬排、炸魚排、炸雞腿......食後令人口乾舌燥,故食物的忌諱並不在雞鴨魚肉,而在其烹調的方法。
食物的量亦不須忌諱,因我們身體需要的,身體會吸收,不需要的大小便會自動排除,故其量不需要刻意的計算,每天、每餐的飯量,身體會因氣候,情緒的不同而所需不同,夏天喝碗水可以過一餐,冬天一餐卻要三碗飯,隨著身體自然的調節,若刻意的計算卡路里,病人不病死也會累死。
天下沒有不治之症,了解疾病的原因,病情的變化,則疾病的痊癒就在日常生活之中就可解決,錯誤的醫學理論,才是要人命的真凶,只為了發明血糖、尿糖數據的檢查,而拿中醫的三消︵消渴︶症,做為其穿鑿附會的科學,才是一個病人也治不好的真正原因。
今日許多小孩、年輕人︵如軍人︶在曬太陽,或悶熱的房中中暑、傷暑︵請參考萬病回春中暑篇︶而疲倦、嘔吐、口渴丶丶拜檢查之賜,而為糖尿病或血癌,冤死多少小孩、青少年寶貴的生命?若以中暑、傷暑治療,則這些糖尿病的小孩、青少年很快就能得到痊癒,但大眾卻無法得到這些醫療資訊,良可嘆哪!
許多糖尿病的病患很想吃糖?想吃乃身體需要而產生自然的反應,想獲取應有的營養也,想吃又不敢吃,這是為什麼呢?若吃糖不舒服,乃身體不需要,並非糖尿病的問題,而是肝或胃所造成也。
一個病人也治不好的糖尿病,其科學數據可以做為我們獲取健康,袪除疾病的醫療依據嗎?
蔣經國總統,蔣孝武先生,及許多病患都成為科學的祭品-被醫學理論治死了,胰島素的過用、亂用,造成血糖太低,令心臟血液不能獲得充分的糖分產生體力,乃是心臟負荷過重而致昏迷或死亡的主因,並非太多糖而昏迷,或因缺糖的補充致沒有體力而疲倦異常,皆因被禁食含糖食物所致。
我們並未看到血糖、尿糖太高而昏迷的病患,更未見到沒有用過胰島素治療而為糖尿病演變成尿毒的病患,而都是不敢吃飯、不敢吃糖,且被用胰島素治療十幾廿年的病歷,消除血中糖份,累積下來才有因缺糖致昏迷的病患,塞口糖到病患嘴裡就能急救的醫學,是如何的在危害大眾健康呢?
為何大眾還要迷信,相信一個病人也治不好,且被治得全身都是併發症,甚至死亡的科學呢?要到何年何月何日大眾才能清醒,認清醫學權威-有權威脅大眾健康的科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