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4.2.4.糖尿病所生惡疽與消渴症的癰疽不同

糖尿病----一個病人都治不好的醫療騙局之(二)
(一)前言
   糖尿病的病患都是被餓死的、醫死的
(五)結論
  4.2.4.糖尿病所生惡疽與消渴症的癰疽不同
 

千金要方:﹁消渴之人,癒與未癒,常須慮有大癰。﹂

素問奇病論:﹁此肥美之所發也,此人必數食甘美而多肥也,肥者令人內熱,甘者令人中滿,故其氣上溢,轉為消渴。﹂

萬病回春:消渴者,口常渴也,小便不利而渴者,知內有濕也,濕宜瀉之,小便自利而渴者,知內有燥也,燥宜潤之,大抵三消者,俱屬內虛有熱也。

消渴口渴的原因在於燥熱、火氣與虛,體虛而燥熱之氣內蓄,久而成廱疽,是濕熱內蘊而成,不因於糖。

今日糖尿病之頭痛,瘡癤收口慢,易疲倦,乃長期使用胰島素致胰島素之藥物在肝中毒,故其所造成之病皆在肝經經絡,癤瘡發作皆始於肝經之大敦穴-即腳之大趾,陰部騷癢糜爛皆因肝經經絡絡於陰器,尤以婦女為甚,視網膜障礙皆在肝經經絡。如圖:(肝經流注圖

糖尿病所發之病皆在肝經經絡,而不在胰臟,是為肝中胰島素之毒所造成,並非糖份蓄積造成,騷癢、潰爛與視障若是糖的問題,注射胰島素應該可以消除其糖份的蓄積,而不會單獨蓄積於肝經經絡,長期使用胰島素所造成中毒的結果也。

男性因肝蓄毒,而腎又衰弱,致肝無力運作其經絡而陽痿,肝氣無力通於目,而產生視覺障礙。

腎臟衰弱,糖份無法排出,肝又中胰島素之毒,無力使糖分從小便排出致糖份回流血液中,引起血糖增高,或皮膚騷癢皆肝中毒所造成,故要消除血糖,當以清除肝中毒素-胰島素,使肝有力解毒,更補腎水以生肝木而不是用胰島素降血糖。

西醫的糖尿病中,或許有些病患具有中醫的消渴症病人,但中醫的消渴症不等於西醫的糖尿病,西醫的糖尿病根本不是中醫的消渴症。要使疾病痊癒當認清這點。否則永遠困於醫療的科學,怨得了誰?

消渴症的﹁病因﹂在於燥火、熱,在於內虛,故治療時清熱、潤燥、滋陰補腎,病可以治療痊癒,不禁吃飯、吃糖,而禁吃燥性食物、辛辣酒薑之類食物。

糖尿病的病因在於糖的數據、在胰島素,一個病人也不能治療痊癒,病人都因被禁吃飯、禁吃糖而被餓死,或被打胰島素中毒而成全身都是併發症-引發心臟病、腎損傷及眼疾病,整篇似是而全非的醫學理論,媒體強制灌輸給大眾,科學數據講得多正確、多標準,從頭到尾卻沒有治好一個人,不知殘害了多少人的健康之科學,是否應重新修正,以正視聽呢!

膽固醇、血脂肪,皆因肝腎的衰弱,無力排除,迴流血液中,與血液中的糖份-血糖相同,不求肝、腎的恢復作用,而在降血糖、膽固醇、血脂肪之檢驗,是否在慢性謀殺人類的健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