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5.15.3.腎臟病與尿毒症__.洗腎、換腎

腎臟病與尿毒症  
5.15.3.洗腎、換腎

只剩一個腎,人的生命仍能存活一段很長的時間,並不是真正的換腎成功

人的心臟跳動停止而死亡,有時死人還會復活,為什麼呢?中醫學以人的生命根源在腎,腎為生命﹁能﹂的根源,心臟為推動生命﹁能﹂活動的馬達,馬達停止活動,有時會因能的供應未終止而馬達重新活動,人死復活的原因即在腎臟沒有死亡,人還是可以復活的,耶穌年輕時為在印度的流浪漢,在印度習瑜伽,瑜伽功夫深者,生命之能︵腎︶強,故能死而復生。

﹁性能﹂:各種機器有各種機器的性能,儀器有儀器的性能,人體為天地設計最精緻的機器-人為一小天地,人體的一生表現,就是腎的﹁性能﹂表現,腎有兩個即腎分陰、陽,人體從形成到出生至死亡,都是腎的作用表現,故人因腎而出生、生長,亦因腎的衰竭而死亡,人的生命從腎中來,亦從腎中去,腎中之火熄了,人死了!

內經靈樞經脈第十:﹁丶丶黃帝曰:人始生,先成精,精而腦髓生,骨為幹,脈為營,筋為剛,肉為牆,皮膚強而毛髮長,穀入於胃,脈道以通,血氣乃行。﹂又曰:﹁腎主骨,骨主髓,腦為髓海。﹂靈蘭秘典論第八云:﹁腎者,作強之官,伎巧出焉。﹂︵詳見補腎壯陽篇︶可以看出腎與人體生命之生長、發育、衰老、死亡之關係密切,腎與心臟︵循環︶,肝臟︵內分泌、營養調節︶肺︵呼吸︶,脾胃︵消化︶五臟之關係,及一切生理、心理作用都有直接、間接的關係。

腎中精氣充盛,體力、智力旺盛,虛則出現一系列病症,經補腎治療後的病人,表現為全身症狀的改善,證明了腎在人體生命活動中的重要性。

水腫不是單從腎臟著手可以使病治療痊癒,從中醫學可以很明白腫脹之有許多不同原因,即有許多不同的治療方法。

洗腎不是洗腎臟,而是洗心臟,因心火受水剋,將心臟血液中蓄積過多的水,用透析法袪除水分,即過濾袪除血液中的水分稱血液透析︵由此可見西醫跟病患說的與做的是兩回事︶
不是洗腎臟。

血液透析並不能使心︵火︶蒸發水汽的功能恢復,我們呼吸𢅛x冬天可見白茫茫的水氣在鼻子進出,夏天的流汗,空氣中的水分,分分秒秒必須進入身體,亦分分秒秒必須排出體外,以造成身體血液循環正常,體溫的正常,水分進入體內,無力排出,乃造成血壓的升高。

血壓升高,乃身體排除循環障礙,以促使過多水份排除的自然反應︵與發燒相同,汗出即解︶降血壓卻使水分從小便強制排出,降血壓藥更造成心臟的負荷,心臟無力,致造成進入體內的水分時時都在凝結,無法從汗排出,水氣凝結造成呼吸喘急,心臟不適的壓迫感。

洗腎雖暫時減輕心臟的負荷,但長期的洗腎,反造成心腎的更衰弱,對病患的健康恢復是落井下石,置病患於萬劫不復的境地。

袪除身體多餘的水分,當以恢復心、腎之陽︵火︶使汗能自然排出,則小便自然恢復正常,今日洗腎卻在手腕把脈處做血管吻合術,把脈處在中醫稱為﹁寸口﹂穴-即太淵穴。

難經第一難曰:十二經皆有動脈,獨取寸口以決五臟六腑,死生吉凶之法,何謂也!

寸口者脈之大會,手太陰之動脈也。脈者,資始於腎間動氣,資生於胃中穀氣,貫穿於十二經中皆有動脈,至於手太陰︵肺︶,足之少陰︵腎︶,足陽明︵胃︶俱動不休,獨手太陰之寸口,以決五臟六腑死生吉凶之法者,蓋由胃為五臟六腑之海,具清氣上注於肺,肺氣從太陰而行,太陰注手陽明︵大腸︶,手陽明注足陽明、太陰丶丶以次相傳餘經,晝夜循行如環無端,以成其度,會於寸口,變見於脈,故可以決人吉凶生死也。

內經云:脈會太淵,太淵穴名即寸口也,手太陰寸口者,五臟六腑之所終始,故把脈法取於寸口也。

寸口︵太淵穴︶能決人之生死,今日洗腎卻在寸口處做血管吻合術,就像血癌都在病患膻中、命門、精泉穴抽取骨髓,都在致命要穴,對病患做致命的傷害,故常可聽到醫生對病患家屬說:存活率是兩個月或兩年-即在這些要穴對病患傷害,在兩個月或兩年之內就要把病患弄死︵因為醫師是只能斷人的病,而不能斷人的命︶許多被檢查到尿酸一兩百的病患,就被做血管吻合術,設好陷阱,手段多毒辣啊!

做了血管吻合術之後,血液的循環,動脈未經過微血管的減緩血液流速進入靜脈,造成血液回流衝擊心臟、心臟長期、日夜受動脈回流靜脈血液不當的強力衝擊而造成心臟的疲勞、衰竭,故許多做血管吻合術的病患因心臟衰竭而提早結束了生命。

器官移植-換腎,腎在中醫學,在人體並非單純的濾尿作用,切除一個腎臟,只剩一個腎臟,人也能活好多年,換腎的成功,病患只是沒有死在手術檯上,因另一個腎臟還在支撐著生命能的供應而使人存活,成功在那裡呢?全世界有沒有一個恢復健康正常的換腎病人呢?誇大不實的醫療宣傳,謀財害命的﹁科學﹂,卻洋洋得意器官移植的成功?何日大眾才能認清﹁科學﹂的真面目呢?茲舉數例:

陳女士四十八歲:住新屋鄉,在某教學醫院洗腎,每星期洗三次,經人介紹至筆者診所,診斷治療廿天後,停止兩星期多未來複診,後來其先生來拿藥,筆者問其先生,最近的情況如何?其先生說:我們回某教學醫院檢查,吃你的中藥到底是真的有效,還是假的有效?

筆者說:一星期洗三次,現在二十天等於三星期沒有洗,情況都很好,不是有效要什麼才是有效呢?陳女士的先生說:回到教學醫院時,該教學醫院的醫師說:為什麼這麼久沒有來洗?其先生說:現在在吃中藥,要回來檢查中藥治療是否有進步?﹂該教學醫院的醫師就很不高興的說:﹁以後超過一星期沒有來洗,就不讓你洗!﹂筆者說:全省到處都有好洗,怕什麼?要你△△教學醫院才有好洗?為什麼我們治療得痊癒的你不相信,治不好,洗到死,治到死的你們卻深信不疑呢?你要選擇痊癒的呢?還是選擇﹁醫死﹂呢?

最後,患者還是畏懼教學醫院的威脅,不敢繼續治療下去,病人的心態,實在令人嘆息!

生路、死路實是自選的,誰都無法左右!可見許多醫院是蓄意要置病患於洗腎的境地,以賺取黑心錢。

謝太太六十五歲,在教學醫院檢查為尿毒症,該院要其洗腎,其兒子說:我們那有這麼多錢好洗呢?醫生說:不洗你會後悔!

經人介紹筆者診斷,其子把教學醫院的檢查告訴筆者,筆者說:洗下去你會更後悔,經治療三個半月而痊癒,其子並帶去旅行回來,安然無事的過了五年。

五年後,有一天病人忽然覺得很不舒服,急送至該教學醫院檢查,該教學醫院看過去的病歷,認為是尿毒症,為什麼不洗腎,其子告訴該醫師說:尿毒症吃中藥已痊癒,該醫師說:吃中藥了不起可以維持一到兩年,不洗腎則定時炸彈隨時都可能爆炸。

回到筆者診所診斷,筆者說:只不過是感冒,年紀大、體力差、感冒比較不舒服而已,感冒治好就好了,兩星期後病患又恢復健康、痊癒,至今七年餘,並沒有發作尿毒症。

聽到教學醫院在損中醫的話:筆者說:各教學醫院昨日洗腎,今日死掉多少人,大家都看不到也聽不見,尿毒症中醫治療不過維持兩年,現在不是過了五年多了嗎?只不過是感冒,這麼大的教學醫院,為什麼老是要拿過去的病來對病患恐嚇、威脅呢?

中醫在為病人治病,西醫也在為病人治病,為什麼大眾看不到,聽不見中醫治療痊癒病患的聲音呢?為什麼大眾看不到也聽不見中醫是如何治療,使病患痊癒呢?為什麼大眾看不見也聽不到中醫的醫學理論呢?道理何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