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5.15.4腎臟病與尿毒症__結論

5.15.腎臟病與尿毒症  5.15.4結論



從前面所知今日的文明病皆與火︵炎︶有關,百病因風︵感冒︶起,皆因消炎︵降火氣︶致傷心、腎所造成,中醫以︵腎︶為生命之源,人之生命由腎而生,死亦因腎而生命結束。

腎為五臟︵五行︶之一,與五臟的作用產生相生剋的作用,故治病一定要以五行調適乃能達到恢復健康的目的。

消炎傷心、腎,即傷人體健康、生命的根源,肺屬金而生腎水,今日許多疼痛的病患服用美國仙丹︵副腎皮質素︶,致皮膚薄如紙,一碰即破裂,甚至死亡時,皮膚一按即裂開,皆因肺主皮毛,肺受美國仙丹之害而造成肺金不能生腎水,即皮膚無法呼吸排汗而致水腫-今日之尿毒症是心、肺的問題而非腎的問題,但今日大眾只知道月亮臉,水牛肩之害是副腎皮質素所造成,而不知道各教學醫院的高超醫術,使用副腎皮質素,不會造成月亮臉、水牛肩.........卻造成皮膚薄如紙,皮膚無法呼吸排汗的傷害,大眾不能警覺而說大醫院的醫術高明。

腎為生命之源,癌症的病人皆死於腰痛,腰痛西醫皆謂之癌細胞蔓延到脊髓,事實卻是因用藥治療傷到腎而造成腰痛,腰為腎之腑︵家︶,腰痛即腎已承受不了醫療藥物的傷害而出現的症狀,即生命之根-腎已現危機,並非是癌細胞蔓延到脊髓的欺騙病患說辭所能掩飾。

所有的大病、惡性病,皆由小病、良性病因治療不當、飲食不當或再感冒惡化所造成。

傷害容易,修復難,一次的藥物傷害,可能要幾天,幾個月身體才能修復,一再的感冒,致藥物一再的傷害,造成今日大眾健康的危害-癌症、尿毒症丶丶要如何預防呢?

只要讓大眾了解今日的科學郎中如何用藥物、手術來殘害人類的健康,則防癌的目的才能達成。

今日許多婦女腰痛--即骨質疏鬆症或長骨刺,乃因婦女子宮承受太多不應有的手術-打胎︵月經規則術︶、結紮、剖腹產、子宮癌、瘤的切除手術,手術後的消炎,炎即火,火熄滅了-人死了,腎中之陽亡也。

過去,我們聽到喜樹可以治癌,雞母珠可以治癌、白蓮蕉可以治癌、靈芝可以治癌、維他命可以治癌........天下沒有什麼藥物不能治癌,卻為什麼四人就有一人死於癌症呢 ?

只要治對病,用對藥,天下並沒有不治之症,治錯病,用錯藥,才是今日令人﹁唉
的真正的原因。

今日醫療的科學對病患來說是越來越進步,還是醫療的手段越來越毒辣,醫療騙術越來越高明呢?只有大眾自己去做﹁科學的研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