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5.12.4.血癌 骨髓移植-血癌不是血液病

5.12.4.血癌 骨髓移植-血癌不是血液病

教學醫院誇大不實的廣告,謀財害命的新招

借肝補肝,借心補心的醫學是錯誤的嗎?

輸血︵補血︶造成身體﹁氣、血﹂的不能平衡,不能達到進補的目的-氣的運行,血癌不是血液病,故輸血不能達到心臟、骨髓重新造血,以恢復健康的目的。

輸血進補不成,經研究想要輸送骨髓液-骨髓移植,進補骨髓,以促使骨髓能重新造血為什麼不問骨髓不能造血是如何發生的呢?卻天天在罵中醫藉肝補肝,藉心補心是錯誤的,而自己所做的呢?

脊髓是我們身體體能,思想傳達反應作用之主體,腦髓飽滿即身體健康,腦髓飽滿須靠腎的強健,內經云:﹁腎主骨、骨主髓,腦為髓海。﹂又云:﹁人始生,先成精,精而腦髓生﹂即骨的強壯係由腎所主、所生,髓的強壯是由骨所主、所生,抗生素的消炎即在傷心、腎,腎受傷,乃造成骨髓的不能造血,骨髓移植不能阻止抗生素的傷害腎,腎不恢復,如何把病治療痊癒呢?

被骨髓移植的病患,感冒不斷,抗生素不斷的一再使用,傷害腎臟,腎一再的受傷害,故被骨髓移植的病患,血癌病情一再復發,甚至死亡,大家都看不見、聽不到,只是看到、聽到沒有死在手術檯上的﹁移植成功﹂。

將來克服骨髓的分類,就像血型A、B、AB、O型血液,使病患輸送骨髓像輸血一樣,則又會有﹁捐骨髓一袋,救人一命﹂的口號又將流行,到底是救人一命還是害人一命呢?

大溪有一對邱姓兄弟,在某省立醫院花了數百萬元做骨髓移植後,一個鼻子整個腐爛,一個肝脾腫大而被切除脾臟,筆者說:為什麼不把腫大的肝臟也切除呢?回答說:肝臟不能切除,肝臟切除會死亡。

脾臟切除不會死在手術檯上就手術切除,醫療的意義何在呢?只會動使人不死在手術檯上的手術,病患健康的恢復根本置之不問。

許多被移植的病患,在一年內再復發幾次,大家都看不到也聽不見病患被移植後的悽慘情況!

今日大眾可以聽到骨髓移植的成功率是百分之九十,這百分之九十成功率不知從何而得的科學數據︵詐欺數據︶,應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實際調查公布,今日實際被骨髓移植的人數,及實際恢復正常健康的人數是多少?讓社會大眾不再受教學醫院之騙,花幾百萬元只為了一、兩年的存活率或沒有死在手術檯上就是移植成功的科學。

花招是越弄越多,手段是越來越狠毒,病是越治越嚴重的骨髓移植,讓大眾瞭解其真面目是如何的呢?

血癌是因為預防針造成身體抗病能力︵免疫功能︶的衰退,致感冒不斷而受抗生素傷害心臟、腎臟所造成,治血癌︵防癌︶為什麼不從其根本將病根拔除呢?

西醫不會治感冒。︵詳見為什麼會感冒治不好?︶更不會治血癌,不會治卻照治不誤,更創造出科學怪招丶丶骨髓移植,置病患的死生於不顧的科學,是醫療科學的進步,還是科學郎中騙錢的手段更進步、更毒辣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