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5.12.3.血癌-病例與禁忌

5.12.3.血癌-病例與禁忌

(1)祖孫皆血癌的血統病例皆痊癒

謝先生六十六歲,牙齒治療兩個多月不能痊癒後,在△教學醫院檢查為血癌,要其住院被拒絕,該教學醫院開了一星期的藥,讓其帶回服用。結果,兩天病患都沒起床,呼喚只會﹁唔!唔!﹂回答,其媳婦為某國小老師,將教學醫院拿的藥,拿到某藥局去查問,某藥局的藥劑師為該老師之學生的家長,藥劑師告訴該老師說:這藥是△△教學醫院在試驗的藥品。

謝先生後來經人介紹筆者診斷,牙痛是因腎之虛火上亢,卻被消炎兩個多月傷心腎,心腎無力臉色蒼白,顴上泛紅,需要引火歸元,先用補中益氣湯加黃連、附子、乾姜、桔梗等齒痛痊癒,後用補心腎的藥四個半月而痊癒,至今︵八十年︶七十二歲仍健康正常。

事後,病患媳婦將教學醫院把其公公當藥物試驗的對象,憤怒之情告訴筆者:
筆者笑說,你們知識分子,只聽到﹁設備齊全,儀器精密﹂的廣告,卻瞎了眼睛,看不見每個教學醫院門口最大的幾個字﹁△△教學實驗醫院﹂,看不見﹁教、學、實驗﹂四個字之真正意義,設備齊全、儀器精密乃為教、學、實驗的正確,並不是為你們治病用的,自己送上門去當老鼠、猴子丶丶等動物試驗之後的試驗品,有什麼話說。︵詳見健康檢查-藉機歛財,謀財害命的科學篇。︶

謝先生的外孫十四歲,每天早上醒來口鼻流血,衣被枕頭皆被染紅,兩個教學醫院皆診斷檢查為血癌︵再生不良性貧血︶,祖父血癌、孫子亦血癌而被認為家族、血統有問題。

筆者診斷,該童經常感冒,被某醫師用一般感冒藥治療無效,必用特效藥才能把感冒治好,多次感冒被用特效藥之後,心脾腎受特效藥傷害嚴重,乃造成心脾虛,血不歸經,致流血不止,腳上的許多紅斑、瘀斑乃麻疹之毒,被預防針干擾排泄不出來的結果,致常感冒,並非血統、家族有問題,而是祖孫都在同一醫院治病,祖孫都受同一藥物之傷害所造成。

今日醫學都把藥物對病患產生傷害的責任推卸乾淨,而把責任推到家族、血統、遺傳問題上或針頭的傳染︵如B型肝炎︶上去蒙蔽病患。

今日許多家族、血統、遺傳的疾病問題,實際是因一個家庭有人生病,都找同一醫生、醫院看病、治病,致被用同一種藥物傷害所造成。

不同環境,不同飲食,不同氣候丶丶各地所生之疾病皆不相同,所用藥物皆不相同。但今日全世界皆有同一疾病的根本問題在那裡呢?乃全世界的醫生都在用同一種藥,同一種藥造成同一種藥物傷害,所產生的疾病,乃是今日全世界皆有同一疾病發生的根本原因,而家族血統、遺傳卻成為醫生、醫院用同一種藥物造成傷害,發生疾病的擋箭牌,令病患無從察究的﹁科學﹂也。

該童經過十個月的治療,腳上瘀斑消失,口鼻不再流血,停止用藥至今︵民國八十年︶已兩年餘,皆沒有再發病之跡象,而沒有祖孫血統之問題、遺傳之問題。

(2) 脊髓穿刺檢查致死例及眼球癌的謀殺事件

萬姓青年,十七歲,血癌痊癒四年未再服藥治療,所有檢查皆正常,某教學醫院並稱讚其母很會照顧,四年未吃藥,亦未有發病的徵兆,但其母卻相信醫生告訴他,不檢查骨髓嫩細胞,不能確定是否真正痊癒,筆者阻止無效,致在膻中穴抽取骨髓檢查,被抽骨髓後發燒到了三十九度-四十度,白血球數升到四十萬,眼睛往上看,而找筆者往診,脈洪大而虛,筆者看後長嘆一聲,囑其母速買人參二兩、白附子一兩煮好放涼讓病患服用,看看是否救得起來,其母說:發燒怎麼可以用人參?筆者只能嘆息而退,三天後病患蒙主恩召了,一念之差,前後只有六天,把四年的痊癒灰飛煙滅了,前功盡棄。

內經素問靈蘭秘典論第八:﹁膻中者,臣使之官,喜樂出焉。﹂膻中穴為氣之會,古來視為禁針之穴,故一般多以灸代針,以期安妥。︵膻中穴位在兩乳頭之正中間︶。

針灸之針像頭髮般粗細,針膻中穴對身體、心臟起極大的變化,故被禁針,血癌病患卻被抽取一到兩CC的骨髓液檢查,其傷害之程度不言可知。

膻中穴位在人身之正中央,一名元兒,元見,上氣海,為氣之會,任脈氣之所發,足太陰少陰,手太陽少陽任脈之會,心包絡之募穴,心志喜,心主代君行令,故為臣使之官。︵俗稱上八卦之中心點即膻中穴。︶

膻中、命門、精泉穴此三穴都是致命要穴,常見西醫抽骨髓,都在此三個致命要穴抽取骨髓,卻不知枉死多少生命呢?婦女剖腹產亦在命門穴打麻醉針,以取麻醉之特效,造成婦女腦力急劇衰退,忘這忘那,麻醉之特效,亦是醫療傷害之特重者也。

許多小孩被檢查為眼球癌,即眼睛紅︵角膜炎、結膜炎︶被消炎過頭而失明者,醫生會告訴你眼睛不挖掉,癌細胞會蔓延入腦,則生命就保不住了。

麻疹出疹時會眼睛紅,與血癌病患之出斑相同,眼睛癌病患小孩的眼睛紅,皆因被麻疹預防針等藥物毒逼迫,致麻疹之毒無法排除而眼睛紅或眼睛失明,根本就沒有生命的危險,但許多教學醫院都對孩子的父母恐嚇、威脅,不把眼睛挖掉,癌細胞會蔓延到腦而危及生命,良性的不須挖,惡性的挖得乾淨嗎?

事實上,眼睛挖掉根本就不可能把癌細胞挖乾淨,欺騙病患的手段未免太狠、太毒了吧!

被挖眼睛的孩子沒有拒絕的權力,結果,父母花了大把的鈔票,換來更慘的境遇。

許多不相信科學郎中之恐嚇而找我們中醫治療的眼球癌病患,都能安然無恙,且沒有一個因癌細胞蔓延到腦而死亡的病例。

多少小孩遭到毒手,因檢查而被挖掉眼睛呢?健康檢查對病患的健康實在是極其邪惡的欺騙科學。

(3)如何免除血癌的再度復發

常聽到血癌痊癒的病患家屬說:醫生告訴他們什麼檢查都正常,並不能表示就是血癌痊癒,不做骨髓穿刺檢查白血球嫩細胞,不能確定判斷,血癌病患是否真正痊癒,事實:骨髓穿刺亦為造成病患傷害致死的主要原因之一。

許多病患家屬不相信三、四年沒吃藥,沒發病不是病已痊癒,怕病會死灰復燃,而要檢查是否病已斷根,且要相信不會治又治不好的教學醫院的檢查,道理何在?

前面所述血癌病患謝先生之外孫亦患血癌,經筆者治療痊癒停止用藥半年後,某日早晨,患者母親帶其子到當初住院四星期之某教學醫院檢查,檢查結果血小板數據為二萬五千,其母聽後,差點嚇昏,打電話通知其弟媳︵患者舅媽為某國小老師,即介紹給筆者治療的人︶,弟媳叫其趕快回家商量病情,該教學醫院的醫師對孩子的母親說:﹁還不趕快辦理住院,病情像定時炸彈在其身上,隨時都可能爆炸,還要回家考慮?﹂其弟媳到該醫院將患者帶至另一家私人大型醫院檢查血小板為七萬八,患者母親稍為放心。

其弟媳︵即患者的舅媽︶又將患者帶至其學生家長開設的檢驗院檢查,該檢驗院之檢驗師說:﹁血小板兩萬五,你還會走著來嗎?口鼻不流血、大小便出血、胃出血、全身出血才怪呢?患者精神飽滿,體力充足,亳無倦怠,毫無病容,不用檢查也知道血小板不可能兩萬五千!﹂

患者母親終於聽到講良心話的而破涕為笑,病患至今兩年餘未再服過藥,也未發病,且健康如常。

同一天檢驗同一個病患,三家檢驗產生三種天壤之別的數據,尤以教學醫院拿離譜的數據來詐欺、恐嚇病患,其可信的程度連小檢驗院都不如,科學嘛!

筆者從不以醫學檢驗的科學數據為治病標準,要檢驗也要在停止服藥一年、兩年之後檢查,才能正確,天天在藥物控制之下所產生的數據,能做為健康痊癒的參考嗎?只是在蒙蔽病患的視聽,實際卻是在慢性謀殺病患罷了。

生病是每一個人都會遇到的,有誰沒有生過病,任何病皆可痊癒,血癌病患並非不能痊癒,痊癒後復發者皆因感冒藥︵抗生素︶對人體的再度傷害所造成,但大眾不了解病復發的真相,許多人痊癒後,仍日夜提心吊膽,甚至怕人知道,實在沒有必要。

要知道小病變大病-良性變惡性乃是醫療的過失所造成,故不應由病患來承擔這疾病的傷痕,讓病患了解血癌就是預防針、抗生素、感冒三者雜合而至的病,就像治感冒一樣,就可使血癌病患痊癒,沒有什麼大不了、是以筆者對血癌痊癒的病患有約法三章,能遵守此約法三章,則血癌就沒有再發的機會,否則後悔莫及,此約法三章如後:

一、任何感冒,絕對禁止使用西藥-抗生素,發燒絕對禁止吊點滴液︵詳見點滴液是營養針還催命針?︶。

二、任何血液檢查都可以,就是絕對禁止做骨髓穿刺檢查。

三、不要相信一家醫院檢查的數據,甚至不要做檢查以保安全。

血癌病患痊癒後與一般人無異,要知道血癌只是藥物對人體傷害所產生的一種疾病 ,只要避開它,就能免除再度的危害。

今日許多血癌病患都一直在輸血-即進補,因血癌病都是元氣大傷,該補氣,而不應補血,氣足則血自生,輸血不能恢復造血功能,且有受血中疾病傷害的危險︵詳見捐血一袋、害人一命篇︶是否大眾對血癌的觀念應有所修正呢?

(4) 輸血-捐血一袋、害人一命
血在醫學上只是一味藥-補藥

中醫說進補,西醫說補充營養,說詞不同,意義卻相同。但我們常常聽到:﹁盡量不要打不必要的針,不必要的輸血。﹂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是不是自相矛盾呢?

清道夫,擺地攤的會給人打針、輸血嗎?還是受過七年醫學教育的人,具有專業知識的醫生,有規模的醫院才會給人打針、輸血呢?打不必要的針,不必要的輸血是誰才做得出來呢?

捐血的人,沒有B型肝炎、沒有AIDS就沒有別的病嗎?今日不生病的有幾人呢?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大家卻看不到因輸血而枉送性命的許多病患之悽慘情況,因身體虛用輸血進補,自身的病已無法承受,還要承受捐血人所附帶的病,而病上加病,情何以堪呢?

許多氣虛的病患,貧氣而不貧血,是氣血不能協調如血癌病患,根本就不缺血,只能補氣使血運行,則血自生,而不可輸血,輸血不能使造血功能恢復-心臟將肝血輸送到全身︵心臟根本不是造血的器官︶反因輸血造成肝脾積血太多而致肝臟腫大、脾臟腫大,皆因肝脾瘀血蓄積,心臟無力將其輸導所造成,或頭兩側偏頭痛︵醫生皆告訴病患是癌細胞蔓延到腦︶,或左脅肋痛︵脅為肝的經絡︶皆因瘀血鬱於肝、脾經絡所造成。

輸血、營養針對病患的進補,是用填鴨︵打針︶進入人體,致病患身體無法做自然的調節與取捨,更造成身體的另一疾病,另一傷害罷了。

曾有一方姓女藥劑師,自己患血癌,找筆者診斷、治療,筆者跟她談起捐血一袋,害人一命的道理,她說:﹁真的,在接受輸血時,感到心臟很受不了,自己趕快把輸血針拔掉。﹂

筆者說:你自己是醫院的從業人員,輸血受不了,敢將輸血的針拔掉,別人敢拔嗎?小孩呢?更沒有拒絕的權力,輸血之害更非受不可,乃為今日血癌病患受輸血之害,更甚於疾病的危害。

輸血的創始者,是在十字軍東征時,將俘虜的強健者抓來放血,做為征服者飲用、進補之用。

今日大眾捐血是免費的,而醫療卻是許多傾家蕩產、家破人亡的結局,實可謂﹁捐血一袋,害人一命﹂,且要害得人傾家蕩產、家破人亡,吸血鬼為何會在今日大量出現呢?不捐血,不會有這麼多傾家蕩產、家破人亡的事情發生,捐血者為何還要再害人呢?

捐血,只成為謀財害命的另一工具,沒治好一個人的血癌病患,卻製造了多少家庭悲劇,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救了誰?只為宣傳口號,更增加亂動刀、亂手術危害人類健康,危害生命的契機而已,最後只救了某些人的口袋。

為什麼不將中醫的醫學讓大眾了解,不須輸一滴血,就能把血癌病治療痊癒,大眾為何卻看不到,聽不見中醫的醫學理論,及中醫是如何把病治好的呢?

身體像一部汽車,汽油就是血液,電就是氣,身體的血、氣,就像汽車的汽油須電啟動,才能行駛,身體的血亦需要氣的啟動,才能使身體產生活動,今日許多疾病是缺氣不缺血,而現代醫學檢查不到氣所生之病而輸血,害了多少人的生命、健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