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5.13.器官移植-器官移植法是謀財害命的合法化

5.13.器官移植-
  
器官移植法是謀財害命的合法化

(一)會死的病人醫生不敢做器官移植

我們常聽到沒辦法、沒希望治療痊癒的病患,為了救人第一,才要做器官移植的手術,事實上,會死、沒辦法、沒希望治療的病患,醫師根本不敢、也不願動移植手術。

今日動移植手術的醫師,可以說不懂醫學為何物?如筆者有一電視機故障,請服務站的來修理兩次,都說是零件故障,換了兩次零件,一次三九○○元、一次四五○○元都沒有結果,後來有位賣電料器材的客人來看病,筆者談及電視問題,該電器商人看了看說:你的插頭壞了,結果把插頭修修,電視就再也沒有壞了,器官移植的病患就像筆者的電視機被專家︵服務站︶騙了相同。

今日器官移植的病人都是體力仍能挨那一刀而不死,或病情輕微,或很容易治療痊癒,但該專家、權威不會治的病患而被動移植手術。以筆者曾診斷過兩個病患為實例:

1.陳先生三十六歲,新竹縣芎林鄉人,腹脹、腳腫、小便不通、呃逆、從某教醫院送回家中,請筆者往診斷、切脈.......脈流薄疾,目上視,呃逆為腎陽已絕,筆者只有搖頭而退,翻農民曆見第十五日為其生辰相剋,請其家屬注意,果在第十五日病患要求其家人煮碗麵吃,吃完麵不到半小時就走了。

據家屬說:三個月又廿天前,身體還很健康,只是有點疲倦,而做健康檢查,某教學醫院檢查為肝癌,該教學醫院要其做肝的移植手術,被病患及其家屬拒絕,經過一個半月的檢查、治療後,病情惡化,肚子脹大,腳腫起來,又過一個月,小便量減了,家屬無奈而告訴醫院,同意做換肝的移植手術治療,但醫師說:病人已超過能移植的範圍而拒絕做換肝手術後被請回家。︵我們懷疑醫生為什麼不說救人第一而給病人移植呢?︶

2.蘇先生二十九歲,住新竹西大路某巷,住某教學醫院,該醫院亦要其做換肝手術被拒絕,回家吃青草藥沒有好、沒壞,又回醫院檢查,住院後腹脹、腳腫、小便不通,病患家屬同意換肝,醫院亦拒絕換肝的移植手術而被送回家又吃青草藥不到一個月,家屬找筆者的朋友,在清晨兩點鐘來敲門找筆者出診,病患之母痛哭,要筆者無論如何要救其孩子,因病患的孩子還小,妻又身懷六甲,筆者看到病患腹脹如懷孕十個月,手腳肌肉消瘦︵大肉陷︶、腳腫、眼窠深陷、舌苔脫、小便不通、大便下痢日十餘次︵中脫︶發燒不退,呃逆,診後,筆者對朋友說:﹁大羅金仙下凡也難矣!﹂

肝癌病患,腹不脹、腳不腫、小便正常,痊癒並不困難,此種肝癌病人,不做健康檢查,活到一百歲也不知道自己有肝癌,因身體有病,自己就有修復的功能,倘若身體有病而不出證狀,表示身體自療的功能尚可解決自身的疾病,不須施醫,今日許多病患,都是因為檢查,而做不當的醫療,造成病患在兩、三個月、或半年內即一命嗚呼哀哉的下場!

腎臟的移植,極其普遍,全世界有一個腎臟移植而恢復健康,正常的人嗎?為什麼不問腎臟病是如何造成的呢?︵詳見腎臟病---尿毒症篇︶

醫療若可以用器官移植恢復健康,動手術時找些殺豬、殺羊的屠夫來訓練,其移植的成功率可能比任何的現任專家、權威的成功率還高,為什麼呢?大家應該可以想想就可以知道。

(二)為什麼不能做器官移植呢?

在戰國時,列子湯問篇中,有心臟移植的記載︵詳見中國醫學的啟源-易經-中醫的手術、移植外科學之廢除︶人體的經絡、臟腑隨著歲月的變化,經絡有少陽、陽明、太陽、少陰、太陰、厥陰隨著歲月-年齡不同而起變化,身體各階段,器官的作用皆不相同,廿歲的人的腎臟,換到卅歲的人身上,其生理作用亦有不同的經絡變化作用。

了解中醫學的經絡病變、臟象學說:針灸的針如頭髮般纖細,一針下去對人體起多大的變化,在針灸時大眾可以體會到,手術對人體健康已經產生後患無窮的傷害,大家有目共睹,器官移植能解決疾病的問題嗎?尿毒症不是腎臟病︵詳見腎臟病與尿毒篇︶,器官移植,會死的不敢換︵移植︶,不會死的卻拚命換,沒有死在手術檯上,就是器官移植的成功嗎?請大眾調查被器官移植後的病患,他們的日子是怎麼過的,悽慘的一面大家看不到,聽不見。

器官移植除了眼角膜的移植成功,對人體有些助益,其他移植成功的病患,只是其體力還承受得了那一刀,不致死在手術檯上而已,我們看得到一個健康恢復正常的人嗎?請給大家一個明確的答案,什麼是醫療的成功呢?

我們從癌症、尿毒症的病患得知,所有癌症、尿毒症病患都是因感冒用藥造成的傷害,故器官移植手術後,照樣感冒,照樣造成傷害,受傷害的器官就移植,移植再傷害,沒完沒了的醫療,如何收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