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4.3.3.B型肝炎--任何病毒都沒有醫學權威的嘴巴這麼毒

4.3.3.B型肝炎--任何病毒都沒有醫學權威的嘴巴這麼毒 

1、前言:
火為氣的上升,五行五臟心屬火,即心為火,肝屬木,木為氣的擴張,氣的擴張可以加速氣的上升作用,即木能生火,是木為火之母,母生子,母能令子實,子能令母虛,心︵火︶能消耗肝︵木︶的能而使其虛。

中國人習稱﹁肝火﹂,西醫不准病人稱﹁火﹂,卻在﹁火﹂字下加個﹁火﹂而為︵炎︶,故西醫稱肝火為肝炎。

若以﹁肝火﹂稱之,在醫學上則會一文不值,因肝火用青草茶喝一喝就可治療痊癒,就是今日B型肝炎可以用許多青草治好的原因,一點也不科學。

稱﹁肝炎﹂呢?則會身價百倍、千倍、萬倍丶丶因為是用科學儀器檢查出來的,病患也願為科學犧牲成仁,可以令病人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死而無憾極其科學也。
2.B型肝炎是怎樣發生的呢?
吃東西只會使人體力好、精神足,從來沒有聽說過吃了什麼食物會使人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

筷子、湯匙會使人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嗎?從來也沒有聽說過?

食物、筷子、湯匙丶丶都不會使人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則公筷、母匙的意義何在呢?創造免洗餐具的污染也。

生病定有生病的原因,會使人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的B型肝炎到底是什麼呢?是一種病毒?到底是什麼病毒?這病毒是如何發生的呢?

大家都知道,吃西藥會傷胃,會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此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經專家、權威在實驗室,研究發現肝裡有以前人沒有發現的新天地-肝酵素SGOP、SGPT丶丶等的變化,而研究、創造發明了醫學專有名辭-B型肝炎。

治感冒用抗生素,造成五臟六腑皆傷,B型肝炎為其所傷的產品之一,只檢查到肝的問題,而忽略了其他臟腑的傷害,又治B型肝炎更傷害了心脾腎而造成肝硬化、肝癌。

發明B型肝炎的國家沒有熱烈推銷,我們的國家卻推銷得轟轟烈烈,而創造了肝硬化、肝癌為十大死亡排行榜的前茅,更創造了全世界唯一首先推銷B型肝炎預防針的國家。

感冒是五臟不能調理空氣-風暑寒濕燥火,而在體表所生的證狀,中醫稱為表證,並不是病毒侵入身體內部所引起的︵詳見為什麼會常感冒、發燒治不好?篇︶感冒中醫分為傷風、傷寒、傷暑、濕、燥火,並不是所有的感冒都是火氣︵發炎︶,急性的發炎、慢性的發炎,從頭到尾都是發炎而消炎。

感冒病只在體表,並未進入內臟,今日醫學治感冒,不明表證、裡證,更不分風暑寒濕燥火而消炎,此﹁炎﹂-感冒病毒未被消,反被抗生素的不當治療引入肝︵應稱引入五臟六腑︶,而稱肝炎,乃造成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之主因,是為B型肝炎之誕生。

是針頭裡面的藥,而不是針頭造成B型肝炎,抗生素對人體產生的中毒作用,肝為使身體將毒素從皮膚排出︵皮膚癢︶,或從腎︵小便︶排出身體外而作反應。

我們的身體,氣血循環隨著時辰的變化,每個經絡皆不相同,身體的活動,亦影響著臟腑經絡的作用。

內經云:﹁肝藏血,脾統血。﹂又云:﹁臥則血歸於肝。﹂睡眠時,脾臟統收全身的血液,往肝臟集中,肝集中收藏血液,並處理排除血液內毒素的作用,由膽汁分解,排除毒素從腎︵小便︶排出,所以肝有毛病時,我們睡眠起來,會感覺口苦、口乾、丶丶或小便色黃-是為肝排除毒素的作用。

臥則血歸於肝︵即睡覺時,肝如電池般充電︶,肝收集血液飽滿後即醒來,人醒後,肝血源源不斷供應心臟利用,心臟將血液輸送到全身以供身體產生活力,人即精神活力充足,肝血用完,人即疲倦欲睡,待肝充血,恢復體力。

靈蘭秘典論第八云:﹁肝者,將軍之官,謀慮出焉。﹂肝處理毒素,使不適身體的毒素,不致進入心臟︵俗稱毒氣攻心︶令心臟能將乾凈的﹁血氣﹂輸送到全身產生活力,膽汁的苦味,就是幫助肝臟將營養做消炎、解毒的作用。

吃西藥會傷胃、傷肝︵即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因感冒時五氣被不分風暑寒濕燥火的消炎,而隨著點滴液、抗生素的消炎進入了肝臟︵實際是五臟六腑皆有︶,肝受化學藥物抗生素的傷害,而無法充電︵充血︶-肝無法藏血,心臟就沒有血液可以輸送到身以產生活力,故肝有問題︵如B型肝炎等︶時,其疲乏、疲倦無法恢復,乃肝被抗生素毒與其所引進的感冒風邪︵西醫稱病毒︶所充塞,肝無法充電︵藏血︶而造成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

感冒時,休息、睡覺一段時間,感冒即會消失而痊癒,B型肝炎多休息一段時間,其SGOP、SGPT數據亦會消失,即感冒風暑寒濕燥火積存在肝,經休息一段時間,身體亦會將之處理而痊癒,數據消失相同。

人工作勞累過度,充分休息、睡眠後,疲乏即消失,因工作時,心臟急速將肝臟所儲存的血液,輸送到全身以產生體力,致肝血因工作被心臟迅速輸送消耗空虛而疲倦,肝臟隨著休息、睡眠就像充電般充血而恢復體力,疲乏就消失。

B型肝炎的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是因抗生素傷肝、腎,致抗生素的藥物毒與感冒風寒積存在肝膽,致肝膽無法充電︵充血︶累積在肝膽的抗生素毒素無法從肝排出,肝無法充電︵充血︶,心臟就無法從肝臟獲得新鮮的血液,源源不斷的送到全身產生活力而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於焉產生。

腎為肝臟排除身體毒素的最後一條出路,腎因消炎而受傷,腎受傷害到小便無法排出-即小便不通時,生命即發生危殆,因腎為人體的生命根源,生命之源受傷害,體內毒素又無路可排而累積中毒致死,故肝病者是腎衰竭而死,不是肝長腫瘤而死,即被攻擊︵治療︶肝腫瘤的藥物傷害腎臟造成死亡。
 
3、B型肝炎是如何傳染的?血統有問題嗎?
預防針能預防B型肝炎嗎?
所有的疾病,唯有外感者-感冒會傳染,感冒為氣的變化,對人體產生不適的證狀,皆是風暑寒濕燥火之氣所產生,許多不同的病情,只是所傷不同經絡而產生不同的證狀而已。

肝炎即風暑寒燥濕火之氣,被不當的治療引入肝及其經絡,肝炎怎麼會傳染呢?其傳染的發生,不是針頭,而是針頭裡面的藥-抗生素,因針頭根本無法將風寒暑濕燥之氣引入肝,針灸的針頭裡,根本就沒有藥物的存在,故針灸的針頭根本就不可能傳染B型肝炎。

我們常聽到盡量不要打不必要的針,不必要的輸血,誰願意打針?誰願意輸血呢?是受過七年醫學教育的醫生才會給人打針?有規模的醫院才能為人輸血,還是清道夫或擺地攤的攤販會給人打針、輸血呢?

當父母、子女、同事同時感冒時,都找同一個醫生,該醫生都用同一種藥,則父母、子女、同事都跑不掉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針頭是怎麼傳染的呢?還是針頭裡面的藥在作怪,使人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呢?

許多家族,血統有問題,遺傳有問題的疾病?當父母、祖父母都沒有這些病時,醫生會告訴你隔了好幾代的遺傳?事實上,都是感冒時,家族生病都找同一個醫生看病,而該醫生都用同一種藥,藥物的傷害而造成了該家族的疾病問題。卻成了該家族的血統有問題?

國人的B型肝炎為何會如此猖獗呢?︵全世界唯一最猖獗︶我們可以看到日本人口是國人的六倍,而國人的抗生素使用量是日本的兩倍,可見國人的醫療是世界級的,用藥量也是世界級的。日本的三合一疫苗預防針是每一千二百人就造成一人﹁無菌性腦脊髓膜炎﹂的藥物傷害,我們的三合一疫苗是三百萬分之一的副作用,可見我們的醫學比日本進步了幾千倍。

肝炎分為A型、B型、非A非B型、C型、D型、X型丶丶就像感冒之傷風、傷寒、傷暑、濕、熱丶丶

今日醫學治感冒,不分風暑寒濕燥火而消炎,致風暑寒濕燥火之氣入侵內臟-肝,而為B型肝炎。

為何有百分之廿在六歲之前得過B型肝炎帶原呢?因各種預防針將小孩的免疫功能破壞,致孩童天天感冒,而各小兒科,各大醫院天天客滿的科學,要如何預防藥物造成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的B型肝炎呢?B型肝炎預防針能預防針頭裡面的抗生素進入肝造成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嗎?

大家可以檢查剛出生的小孩,打過B型肝炎預防針後的孩子的手掌,是否有硃砂掌呢?因許多肝癌的病患是有硃砂掌的,而打B型肝炎預防針的小孩亦有許多產生硃砂掌的情形發生,事實上B型肝炎預防針的作用,乃將肝癌病毒從小栽種在嬰幼兒身上,就像小兒麻痺預防針,會造成小兒麻痺的情形相同,嬰兒何辜呢?一出生就要受此毒害?
 
4.、肝功能SGOP、SGPT丶丶等檢查的意義何在?
肝有肝的功能,腎有腎的功能,皮膚有皮膚的功能,腸子有腸子的功能丶丶身體任何器官皆有其特殊的作用,各器官的功能不相同,但人體卻是整體的運作,互相調理,互相配合運作。

高血壓、糖尿病、白血球、尿酸、B型肝炎丶丶各取片面的數據做為醫療的依據,藥物的傷害是五臟六腑皆傷,當知中醫的醫療為何會建立五行相生相剋,用藥君臣佐使之道。

B型肝炎取肝功能的數值做文章,能做為恢復健康的依據嗎?

肝在處理食物臊焦香腥腐、酸苦甘辛鹹、氣候風暑濕燥寒、情緒喜怒憂思悲恐驚丶丶受傷瘀血丶丶等,隨時都與五臟六腑,十二經絡起調節作用。

肝的作用,極其複雜,今日B型肝炎,肝功能的檢查,就像一瓶清水加兩滴墨汁,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是一瓶水加兩滴墨汁︵感冒風寒加抗生素對肝的傷害︶但今日醫學的報告是這黑黑的液體︵肝功能︶是碳的原子量、分子量是多少?氫的原子量、分子量是多少?氧的分子量、原子量是多少?分子式、構造式是如何?電子、中子、質子的排列數是如何?

方程式是如何?丶丶B型肝炎帶原、帶菌、抗原丶丶是如何?丶丶又是針頭傳染,又是病毒丶丶天天都在對病患玩數字遊戲,科學數據,著書立說:醫學理論編了一大本書,病患卻是一個也治不好,最後把病患都治死了,而創造了十大死亡的前茅。

醫學應該是追究這黑黑的墨汁是誰放下去的,斷其源,不再讓人加下墨汁。而不是成天在玩一個病人也治不好的數字遊戲。

大眾因害怕B型肝炎的危害,若不檢查,活到一百歲也不知道自己有B型肝炎,被檢查到B型肝炎︵許多是被檢查者耍詐,實際上並沒有︶,即盲目的尋求治療,致受藥物的傷害,不久就一命嗚呼哀哉了。

肝以疏瀉為補,青草藥可以濾尿,使肝毒排出,但盲目的降火︵消炎︶,使人腰痠背痛︵傷心腎︶,許多保肝、固肝的藥物,不傷害肝已算很幸運了,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才是健康的真正大患。

B型肝炎治好了︵檢查數據合於標準並非好︶,感冒時,再來一針或一包藥,又是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是以B型肝炎要如何才能根除呢?B型肝炎預防針又如何能預防B型肝炎呢?

台灣地區約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曾感染過B型肝炎病毒?約︵信口開河︶百分之十五-百分之廿的人成為帶原者︵三百萬人︶,而大部分是在六歲以前被感染。

可以說百分之百台灣地區的人都患過感冒,百分之十的人不打針,不吃藥感冒自己好了,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打過針、吃過藥故有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有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的經驗,有百分之十五-百分之廿無法把這些藥排除而肝受傷害了︵實際上是五臟六腑皆受傷害了︶。

B型肝炎根本就不是傳染病,只因醫療不當而造成,卻造成國人聞B型肝炎而色變,小兒科、大小醫院天天都是人滿為患,要如何預防B型肝炎,就要如何拔除那根針頭,但要如何拔除那根針頭呢?請大家提供方法。

飲食不可能造成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因飲食入胃,有病毒早就被胃液消除了,胃液消除不了就會上吐下瀉以排除掉,根本就進不了肝︵詳見肝癌、肝硬化篇︶。

B型肝炎的造成,醫學權威自己都搞不清楚是針頭?是飲食?只有針頭最令人懷疑!還有感冒的西藥抗生素,才是造成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的主凶,但許多餐飲業的從業人員被害不淺,更造成免洗餐具的大量污染,是誰為始作俑者呢?誰該負免洗餐具污染的責任呢?

孩子出生時,腹中羊水早把產道消毒,清除乾乾淨淨,根本就不可能從產道感染,母親如何,孩子的身體就是如何!孩子在母親的肚子裡,與母親流著相同的血液,孩子出生吃母奶,母親感冒,孩子亦感冒,母親吃藥,感冒好了,吃母奶的孩子感冒亦好了,孩子並不需要吃藥治療就痊癒了。是以懷孕的母親受抗生素的傷害造成B型肝炎,故孩子的B型肝炎並不是產道的感染所造成。

要如何預防有規模的醫院將血液輸送入人體呢?︵詳見捐血一袋,害人一命篇︶要如何預防受過七年醫學教育的醫師,從針頭將抗生素打進大人、小孩的體內,造成肝功能數據的變化,造成好累、好疲倦、好想睡覺的B型肝炎呢?

B型肝炎預防針能擋得住醫生將抗生素藥物輸入人體嗎?能擋得住抗生素將風寒感冒引入內臟︵肝︶嗎?摧殘民族幼苗健康、浪費國人百億稅金的B型肝炎預防針,卻沒有人起來揭發這齣謀財害命,摧殘民族幼苗的醫療騙局,科學騙子︵醫學權威︶浪費我們的稅金,摧殘民族幼苗的惡行,何日才能公諸於世呢?

五年前,大家不知道什麼是B型肝炎,五年後B型肝炎造成肝硬化、肝癌躍居十大死亡排行榜之榜首,是如何發生的呢?是如何造成的呢?是誰造成的呢?就因為推銷︵預防︶一個病人也治不好的B型肝炎,而把人治壞、治死,創造了輝煌的預防成績。

從數據控制治療疾病,有些很容易造成急性死亡,如白血球,B型肝炎的SGOP、SGPT,有些造成全身都是病的慢性死亡如高血壓、糖尿病、尿酸、膽固醇、血脂肪丶丶快死、慢死皆因醫療錯誤而死,都是從數據為醫療對人體造成的危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