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4.3.4.猛爆性肝炎是如何發生的呢?

4.3.4.猛爆性肝炎是如何發生的呢? 

五行肝屬木,司氣的擴張,靈蘭秘典第八云:﹁肝者將軍之官,謀慮出焉!﹂

肝主疏瀉,即肝在疏導、解除對身體有害的物質,百分之百的藥物須經過肝的處理,對身體不需要、有害的藥物予以排除,對身體需要、有益的藥物加強吸收,使身體對有利的物質產生﹁能﹂,故肝臟強健的人力量大,用勞力工作的人,肝臟的體形亦較大。

治肝之病,當了解肝的經絡循行、特性,肝的寒、熱、虛、實,則治肝之病,亦當易如反掌。

肝中毒-即對藥物的疏解不能解除,當加以疏導,以助其解毒的功能,不可用收歛,若用收歛,則使肝的中毒被壓抑,將毒素強制送入心臟血液,致心臟受毒無力運作而停止跳動︵俗稱毒氣攻心︶致死,即猛爆性肝炎之由來。

什麼是猛爆性肝炎呢?B型肝炎為什麼會變生猛爆性肝炎呢?為什麼肝的SGOP、SGPT會突增至二千、三千呢?大家可以研究一下猛爆性肝炎,為什麼一個好好的人,進入醫院一天、兩天或一星期、兩星期就死亡,而不會死在醫院的外面呢?是針頭的病毒?還是針頭裡面的藥物致人於死呢?

昔日常聽到﹁一針斃命﹂、﹁醫生打錯藥、打死人了﹂。但近十幾年來,卻不曾再聽到﹁一針斃命﹂、﹁醫生打錯藥、打死人了。﹂而只聽到﹁花了這麼多錢都治不好,命啦!﹂﹁這麼進步的科學都治不好,命中註定該死啦!﹂

真是醫療科學的進步、醫療品質的提升,醫生的技術高明,不會使人一針斃命,醫生打錯藥打死人了嗎?

事實是經過高手的指導,一針斃命、醫生打錯藥打死人者,易名曰﹁猛爆性肝炎﹂。

今天入院,明天就被抬出去了,肝有何可猛爆呢?肝本來就是身上解毒的臟器,一針下去,肝解不了毒,SGOP、SGPT馬上升到兩千、三千,就一命嗚呼哀哉了,只說針頭感染病毒,而不說針頭裡面的藥物醫生用錯了使人致命,B型肝炎本來就是感冒的風寒暑濕燥火等之氣與抗生素的中毒所致,卻再被用藥,致毒上加毒而成猛爆性肝炎。

我們可見到戰場上血淋淋的傷口,斷肢殘臂,或有人被殺十幾刀,也不會感染致命,小小的針頭,消毒又消毒,一感染就一命嗚呼哀哉了。

若說是醫生﹁打錯藥、打死人了﹂,﹁一針斃命﹂,要賠你多少錢?醫生吭都不敢吭一聲,賠了。

若說是﹁猛爆性肝炎﹂,則錢不繳清,屍體都不讓你運回去,一句話不用賠償,不用擔待責任,病人其奈我何?法律其奈我何?這就是﹁科學﹂兩字的偉大,科學數據的正確,就是我們看不到,也聽不見一年有多少人死於﹁猛爆性肝炎﹂的數字統計。每年到底有多少人被針頭猛爆死亡呢?希望醫學權威能將科舉數據向全民交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