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5.12.1血癌 前言

5.12.血癌  5.12.1前言

︵沒有立即死亡的預防針、抗生素藥物傷害的病患︶ -----白血球,再生不良性貧血、地中海型貧血、血友病、大理石寶寶......
在經驗上,我們可以發現小兒麻痺,血癌或水腫的小孩病患,其智力較一般的小孩高出許多,即此類病患的小孩特別聰明、能幹,也許是天妒其能吧!

腦炎、腦膜炎的小孩,在發作前亦較聰明,但因蒙現代醫學之抽脊髓後造成腦力急劇衰退,其因乃抽脊髓造成腎虛,致感冒風邪進入腎臟,與老人癡呆症相同,並非腦被燒壞。與婦女剖腹產時在腰部命門穴打麻醉針,造成婦女記憶力、智力急劇衰退-拿東西忘了這、忘了那........相同。

小兒麻痺、腦炎、腦膜炎、麻疹、水痘、腮腺炎、德國麻疹的病患減少之後,換得的血癌病患-白血球、再生不良性貧血、地中海型貧血、血友病、大理石寶寶........一串串醫學權威自己都不懂的新病患,人數直線上升,其總數和較前者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傷害,有誰知呢?

聯合報七十八年一月四日,生活版:﹁為什麼?家長老師請注意,癌症!悄悄的走進了校園,學生因癌死亡有突增趨勢-台灣人壽學生保險癌症七十六年度死亡一七五人,七七年度二四五人﹂醫師、權威都沒辦法,老師、家長要如何注意呢?嬰幼兒、小孩未保險的血癌死亡數字更驚人,卻未統計。

民國七十七年十二月十六日:中視﹁九十分鐘﹂節目,內容訪台大△醫師;﹁在窗外有藍天﹂募集慈善基金︵實為公開騙錢︶談血癌病患,用化學治療或骨髓移植成功率,從昔日的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廿-進步到今日的百分之六十,因病患負擔不起醫療費用,而放棄治療,或轉向中醫求治,結果許多病患都因被中醫延誤病情,而肇致治療失敗。﹂

找中醫治療的癌症病患,可以說是百分之一百零一,都是被西醫治得面目全非、走頭無路,才會找到中醫來試試,病患被誤治之由良性變惡性-俗說﹁小病變大病﹂,不知是中醫,還是西醫延誤病情,使小病變大病,良性變惡性的殘害病患呢?

我們更可以從△△省立醫院驚動國內外的骨髓移植調查,可以瞭解科學郎中-權威所說的成功率是否真實可信?成功率是謀財害命的天大謊言,還是令人傾家蕩產、家破人亡的成功率,還是過了兩年一個也沒活下去的存活率?

血癌為什麼會發生?如何治療痊癒?了解中醫的醫學,則血癌病患治療痊癒的醫療費用之總和,不會達到骨髓移植的醫療費的十分之一或百分之一,醫療費每個家庭都負擔得起,且傾家蕩產的醫療費負擔不起之事絕不會發生,但大眾卻看不到,聽不見被中醫治療痊癒病患的心聲,為什麼呢?

今日被科學醫︵騙︶得身體、金錢........面目全非,見了要令人大嘆三聲無奈的病患,比比皆是,何以致於如此,被中醫治療是延誤病情,被西醫治得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是科學、是活該,致民間有﹁西醫殺人無罪,中醫救人無功﹂之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