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2.5.5點滴液是營養針?還是催命針呢?

發燒  2.5.5點滴液是營養針?還是催命針呢?

十瓶點滴液,不如一碗熱稀飯加生薑、冰糖的營養。

許多人把大瓶點滴液看成營養液,相信它可以消除疲勞,補充體力,吊高了點滴液,不管是否能治病,至少架式十足,引人注目和關心,且認為它是退燒的萬靈丹。

但不知點滴液對感冒發燒的病患,卻是日後百病叢生,血癌、尿毒症........的始作俑者,為什麼呢?

鄉下曬穀場的穀堆,蓋著稻草,在稻草底下的穀子發熱了,是要將稻草搬開以散熱呢?還是要用水灌以降低其溫度呢?打點滴的作用就像用水灌,溫度雖降了,但後果呢?

感冒發燒,風寒暑濕燥之氣僅在肌膚、表皮,內臟根本未生病,故稱表證︵詳見發燒的原因︶,汗出則癒,問題即可迎刃而解,但點滴液卻不分風暑寒濕燥火之氣,將風寒隨著點滴引入未生病的內臟經絡、臟腑。發燒雖是退了,但點滴液對身體的健康完全是引狼入室,它只是使人看不見發燒而已,卻是後患無窮︵詳見吃西藥會傷胃,實際上是五臟六腑皆傷篇︶。

許多小兒科更是恐嚇、詐欺、威脅齊用,孩子發燒即謂肺炎、△△炎而大打點滴液,為謀財施詐的伎倆,出了問題,燒退不了,就是轉院證明書一出,推了責任。

血癌、尿毒症丶丶等的病患。心臟、腎臟都極衰弱,若感冒發燒,被用點滴液,則表證的風寒隨著點滴液進入衰弱的心臟、腎臟而造成昏迷,甚至生命的危險,許多入不了解這點,醫生會告訴病患,因尿毒造成昏迷,要趕快洗腎,或血癌的癌細胞已進入腦而發生危險,卻不會告訴病患,因點滴液將表證的風寒引入衰弱的心、腎所造成。

洗腎雖能暫時將進入心臟︵血液︶的風寒水份過濾排除,但卻沒法使心臟的作用功能恢復,致病越陷越深,甚至死亡,重重的陷阱,重重的醫療欺騙,病患亦樂此不疲,花錢不能消災,情何以堪?

若了解中醫的醫學,發燒只是皮膚毛孔被蔽塞,用一碗熱稀飯加冰糖、生薑、或一杯熱牛奶,服後汗出燒就退,沒有點滴液,抗生素的後患無窮,更沒有血癌、尿毒症.....等危害的煩惱,何樂而不為呢?但許多人卻作繭自縛,相信一個病人也治不好的科學,為什麼呢?

常遇癌症或病情嚴重病患,治療進展非常順利,卻因家屬擔心病患營養不良而請人來打營養針︵點滴液︶,一劑營養針過後,腰痠背痛︵西醫所謂癌細胞蔓延到脊髓︶已痊癒的又再度復發,病情急劇變化,病患及家屬對醫療的無知與干擾,實在令人痛心與氣結,並非病之不能治,而是病患及家屬的無知所致也。

身體虛的人容易感冒,感冒風寒︵邪氣、病毒︶都在表︵皮膚︶,並未入裡︵內臟器官︶,點滴液卻將身體虛的人之感冒病毒從體表引入身體內部臟腑,腰痠背痛即感冒病毒從體表引入身體內部臟腑少陰︵心、腎︶經所造成,故點滴液是營養針還是催命針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