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5.3.2.1前言-今日婦女求醫都遇到了﹁婦慘科﹂

5.3.2.1婦子宮癌、乳癌-屠殺婦女健康的醫學  1前言-今日婦女求醫都遇到了﹁婦慘科﹂ 

我們常聽到,盲腸在身體是沒有用的東西︵只是現代的醫學還不知道其作用罷了︶,所以盲腸割除沒有關係!

試問,盲腸在身體沒有作用為什麼會發炎?為什麼會疼痛?甚至因超過於其所能承受的作用程度而破裂。一兩萬人才有一兩人盲腸破裂,會腹膜炎卻把大眾嚇死了,致動不動就把盲腸切除,手術時,醫生會告訴你,你看黑黑大大的,不手術、再過十分鐘,半個鐘頭就來不及手術了,大家可以看得到,雞鴨的盲腸,那一條不是黑黑大大的呢?事實上,再過三天、三年盲腸也不會破裂。

同樣,不再生育的女人,子宮切除可以免除長子宮癌的危險,可以免除處理月經的麻煩,子宮除了懷孕沒有其他的作用,所以切除子宮﹁沒有關係﹂?

大眾卻沒有聽懂這﹁沒有關係﹂四個字是對醫生自己說的,還是對病人說的?

對醫生說:﹁沒有關係﹂死是死病人,手術反正都有鈔票收入,病人死了有什麼關係呢?

對病人來講,沒有關係,手術子宮,切除不會死在手術檯上,就是醫療的成功,子宮被切除手術後,打了長效荷爾蒙,維持了三個月、半年,好像全身的病痛都消失了,對醫師的高明真是感激不盡。

但三個月、半年之後,長效荷爾蒙的藥效消失了之後呢?百病臨身的切身之痛呢?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向誰訴?身心的創傷有誰知呢?是真的子宮癌醫療成功痊癒的手術,還是另一個比子宮癌更令人心碎難挨的病魔纏身-手術對身體的傷害呢?

我們常遇到被切除子宮後,痛不欲生,全身都是病的婦女,比子宮癌、子宮頸癌丶丶等,百病臨身比手術前更悽慘的病患之悲痛陳述。

看到電視廣告、報導△女士,就因為一年忘記被抹騙︵片︶、切騙︵片︶檢查就得到子宮癌,子宮頸癌而被切除子宮的荒唐廣告,還感激不盡其保住了生命的荒唐電視醫學報導-完全在欺騙、引誘婦女做不會死在手術檯上的醫療詐欺勾當,﹁這一年﹂到底是為什麼呢?難道不檢查就會得子宮癌嗎?

因子宮手術,甲狀腺手術,比較不會使婦女病患死在手術檯上,故子宮、甲狀腺就成為大宗手術醫療屠宰的對象。

許多公、勞農保的病患,認為手術不要錢,更成為屠夫︵外科、婦科︶獵殺的對象,不知賺了兩三萬元的免費醫療,卻賠了一生的健康及三十萬元也買不回的身體傷害。

零期的子宮癌手術百分之百成功,癌細胞不會擴散、蔓延,﹁零﹂表示沒有病,沒有病拿什麼癌細胞蔓延、擴散呢?手術當然百分之百成功,沒有病卻狠心對婦女施毒手,三、四期卻不敢動手術,當然不會使婦女死在手術檯上,即謂之子宮癌、子宮頸癌的手術進步到百分之百的成功。

子宮癌、子宮頸癌有這麼容易使人送命嗎?不手術就會性命不保嗎?會死的病人醫生救不起來,手術後就能保住生命嗎?大眾應該想想﹁零﹂字代表什麼意義呢?

許多被檢查到零期子宮癌後的婦女,幾天、幾夜不吃、不睡、暗自哭泣的痛苦情狀,卻被專門賺黑心錢的外科、婦科手術後,還要說﹁謝謝﹂大恩大德使她們保住了生命。

要知道,所有的癌症病患,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被嚇死-自己害怕而死、或被醫死,沒有幾個是真正病死的,要知道良性的不需要手術,惡性的手術也沒有用。

醫療的統計,是過去的手術經驗不純熟,欺騙病患的伎倆不成熟,許多人死在手術檯上,今日手術雖有經驗,欺騙病患的伎倆卻更是爐火純青,故癌症的死亡不在手術檯上,就是醫療的成功,子宮、子宮頸癌的手術死亡率降低就是醫療科技的進步。而創造了街上走的婦女,四個人就有一個人沒有子宮的輝煌成就。為什麼不把婦女的頭切除,以免頭長腦瘤、腦癌,甚至防癌細胞蔓延到腦的危險呢?更可以創造一勞永逸,永遠免除長癌,百分之百預防成功的紀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